【2022台中 短期班招生】─師資介紹(上)

【2022 短期班招生】─師資介紹○●○●○「當表演成為藝術且日益精緻的今天,我們沒有忘記他作為勞動工人的精神面向」這是一個強調非營利的劇場進修課程。小劇場學校以長期計畫,結合劇場人力、資源,建立一個互助共學的平台;在以「人」為本的環境中,架構出民間的小劇場人才培訓體系,進行劇場研習、演出實務、與創作交流等工作。我們深知,自發性建立一所學校,是文化進程中必要的部分,歡迎您一同參與!○●○●○

📷

📷

📷

黃煒翔 劇場演員、即興劇演員、即興劇教練, 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暨戲劇學系雙學士, 主修表演、導演,近日的煒翔: 被觸動的動畫是《間諜家家酒》; 日劇ing是《喜劇開場》; 手邊書是《溫夫人的扇子》; 每週二在Comedy Plus即興演出; 每週五在勇氣即興YouTube直播演出《大雞腿劇場》。
梁俊文 舞蹈與劇場啟蒙於小劇場學校第一屆舞蹈班、及希臘編舞家/獨舞者Nina Dipla。劇場相關個人創作多發生於非典型場域,如古宅、河床、廢墟等空間。近期劇場操作:林絲緞老師永和社大課程「開發身體原舞力」、窮劇場窮私塾「自由的表演者」工作坊、鄭智源「2021未定」文本創作工作坊。於今年始應承牯嶺街小劇場文化報文字編輯。喜歡夏天游泳、嘗試繼續學習聲樂。
林子寧 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系。近期參與演出2022新點子實驗場:洪于雯《聲妖錄》,以日常行為觸發的物件聲響,延異其聲響的性質。也與小提琴演奏者—黃晴怡—共同創作《家的片斷》,以兩位表演者與三位觀眾募集而來的家庭故事與相關物件,以身體與音樂彼此互文交織與探問何為家?此作在參與瀞劇場舞蹈季展演計劃《___有時》,以及2021 狂想劇場x樹林藝文中心的藝術參與計畫。
Author: 小劇場學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