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學校2022年級班學員徵選招生簡章


「當表演成為藝術且日益精緻的今天, 我們沒有忘記它作為勞動工人的精神面向。」
──小劇場學校
這是一個強調非營利的劇場進修課程。小劇場學校在於透過長期計畫,建立一個結合劇場人力、資源,互利共生的平台;在以「人」為本的小劇場環境,架構出民間的人才培訓體系,進行劇場研習、演出實務、創作交流等工作。我們深知,自發性建立一所學校,是文化進程中必要的部分。歡迎您一起參與﹗

—課程資訊—
●上課期程: 2022年1月06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止,固定課程共八季(第三年無固定課程)
●內容:身體與聲音訓練、劇場工作基礎訓練等
●師資:溫吉興、禤思敏、張吉米、王瑋廉、李建隆、羅思琦、杜文賦、隋志鴻、林子寧、黃煒翔、梁俊文、謝宗宜等
●名額:20名(需通過徵選)
●費用:每季3600元(僅供場地租借使用共同分擔,並非學費收取。).

  • 上課期程:(第一年)
    第一季:1月06日起,每周四1830-2200上課。
    第二~四季:4月1日起至12月23日期間,每週二、四,1830-2200上課。
    ※小劇場學校為三年制學習課程,是劇場工作基礎之訓練,與一般短期之表演專業課程,並不相同!
    ※若無法全程上完課程(此指學員自行放棄課程,非指課程缺失),恕不另外退費。
    ※此為「長期且連續課程」,若自知無法上完課程,請勿報名參加徵選。

—徵選資訊—
徵選對象:對表演有熱忱者,有無經驗皆歡迎,通過報名及徵選即可上課!
徵選時間:預計2021年12月26(日)下午12:00至18:00(若有異動另行通知)
徵選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97巷4號B1(若有異動另行通知)
徵選內容:一分鐘以內自選個人表演(超過1分鐘將會中斷表演)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

  1. 請先登入帳號(於本頁面最下方登入或註冊填寫基本資料)
  2. 登入後,於本頁面最下方,點選「發送您的報名」
  3. 報名表單送出後,三日內將收到報名確認之信件,若未收到請主動聯繫我們!

報名截止日:2021年12月11日 23:50。(報名人數超過上限80人,即關閉表單,不再接受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洽詢(請註明【小劇場學校2022年級班報名徵選】),謝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報名聯絡人:李婉寧0988079563

 

—-關於小劇場學校:
小劇場學校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TSchool
小劇場學校部落格–https://ltschool.mjkc.tw/blog/
共學講座–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7967584111247/

 

Bookings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

Author: 小劇場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