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劇場學校-花蓮短期班學員徵選招募】

「當表演成為藝術且日益精緻的今天, 我們沒有忘記它作為勞動工人的精神面向。」
──小劇場學校
這是一個強調非營利的劇場進修課程。小劇場學校在於透過長期計畫,建立一個結合劇場人力、資源,互利共生的平台;在以「人」為本的小劇場環境,架構出民間的人才培訓體系,進行劇場研習、演出實務、創作交流等工作。我們深知,自發性建立一所學校,是文化進程中必要的部分。歡迎您一起參與!
—課程資訊—
 時間:2015年12月05日起至12月20日止,每週(六) 14:00-17:00、 (日) 14:00-20:00 共計9堂課。
 地點:tai劇場–花蓮市豐村23-33號
 場地資訊: https://www.google.com.tw/…/data=!4m2!3m1!1s0x34689e346351e…)
 師資:溫吉興等。
 課程內容:表演身體基礎練習。
 招生名額:12名
(若報名人數超過招生名額,將徵選,需通過徵選,始得繳費上課)。
(,我們將於11/24日統一寄發通知,告知徵選時間及注意事項)
 費用:1500元。 (小劇場學校教學收取費用為用作講師交通補貼及課程場地租借使用共同分擔,並非學費收取)。 *若無法全程上完課程(此指學員自行放棄課程,非指課程缺失),恕不另外退費。
 通過徵選者,依繳費通知書完成繳費後,始完成報名!
*此為「連續課程」。若無法全程上完課程者,視同自行放棄課程。若自知無法上完課程,請勿報名參加徵選。
*此課程與一般專業表演課程有所區別,非營利,期末也並無呈現!
—徵選資訊—
 徵選對象:對表演有熱忱者,有無經驗皆歡迎,通過報名及徵選即可上課!
 徵選時間:另發通知
 徵選地點:花蓮市豐村23-33號
 徵選內容:自選個人表演(三分鐘左右)
 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3日24:00截止(此課程報名表單只接受30人為報名上限,超過上限,即關閉報名表單)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71Uox4uY5H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洽詢(請註明【小劇場學校2015花蓮短期班報名及徵選】),謝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報名聯絡人:陳相銘0958813413
Author: 小劇場學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