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夷應該是2011年班演過最多戲的,在小劇場學校
2011年,在牯嶺街,小劇場學校第一個班,第一堂課,她只是旁聽的
工作的地方大概是在牯嶺街旁邊,所以才會摸進來,其實這麼班,有很多都是自己摸進來的,畢竟,離開小劇場學校的,永遠比留下來的人多.
她得很努力才能在第二年獲得全班八成以上的同意,才能繼續第二年的課程.
背女僕劇本,全班沒人相信背得起來,她兩個星期被完整本劇本,為的,只是還能繼續獲得上課的機會!
活脫一個公務員歐巴桑,多數的同學還不太清楚她有老公小孩,和光頭杜文賦在中華路演林文尹的人魚,她喜孜孜地,招呼自己的婆婆及家人看她在一個布置破爛不堪的公寓裡演戲,還直說他們反應很喜歡.
嗯,看來這一個2011年班還真是甚麼鳥都有!
2013年的瑪莉安照舊是林文尹的作品,他在場上穿和服,一個人演了半小時,每場都喝醉,因為導演叫他咕嚕完一整杯紅酒,場次之間還得喝解酒液才能繼續下去,沒見她說,不行!
非要住院的蔡小姐,梳的半屏山的頭,大家看得很喜歡,覺得符合她本人的氣質,但是私下絕非這樣.
帶來慰勞大家的是一大盒一大盒地,日式和風水果沙拉,還有一大桶的馬鈴薯泥,看樣子,她們家人口真的是不少!
在我的表演選修課上,她是唯一的三年級生,也是自己摸來的,條件也只有一個,背完全本劇本就能來上,從問說能否來,隔了一星期就出現在我的課堂上!
魔羯座的,像張吉米之類的,都不宜小看,真的很有擋頭!
開完小手術,在今年年初,向我請辭出納的工作,我也覺得是需要換個人做,免得她累壞,畢竟,她可是白天有自己工作的職業婦女.
然後,自己又摸去文尹的戲客串!
請看照片上的小紅點點!
不要怪我們沒同情心,還是文尹實在太愛用這個演員!
你是導演,碰上這樣的演員,怎能不用?
演了最多的戲,在小劇場學校,都是自己摸到的!沒人替她安排,想當初,也不過就是個不能進入課程操作的旁聽生!
在劇場,自己得替自己寫故事!沒有好角色,只有合適地角色好!
劇場裡甚麼鳥都有,因為,每個人都是劇場…
小劇場學校演出:寄生
演出:詹凱安 陳香夷
時間:05/02~05/04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票價:一樓聯合公演 300$
售票:http://bit.ly/1f9UNRl

Author: 小劇場學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